羚央

大型爬墙史,随机爬过来爬过去,我又爬墙了

【木中(草?)】兔子先生和黑猫小姐

#想吃不想写的脑洞之无限恐怖童话世界#

#严重OOC警告,三观崩坏警告,麻子女神出没警告#

#我到底在写什么放把米在键盘上鸡啄的都比我写的好#

推荐BGM:八爷的爱丽丝以及クランベリーとパンケーキ

       里世界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只是一个温和的笑话,谁也不知道这玩意到底是什么时候存在的,又是怎么挑选它的猎物,木村拓哉以为自己已经算是资深的幸存者,在经历了融化成糖浆的冰霜巨人里孵化出的女孩成为了新的魔王,和生命之树上的浆果中诞生拥有无限生命不断轮回最后疯掉的公主之类的事件后他以为这个荒诞的世界就算再发生些什么他都不会惊讶了。然而眼前的一切告诉他这个世界确实远比他想象中的荒诞——对面梳着双马尾的女孩张口松开怪物的脖颈,优雅地擦了擦嘴角溅到的巧克力,一如之前的无辜:“欢迎回来。”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难得烟雾缭绕的悠闲时光,木村支着烟无趣的看着旁边的同事和他做作的女友。他到里世界的日子已经不算短了,作为里世界顶尖的幸存者,他已经渐渐习惯了里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交叉,他就像有一颗睡得太沉时一时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昏沉大脑,在里世界里命悬一线苦苦求生,在现实世界里碌碌无为——当然这是他自己的想法,在别人看来木村虽然有些不羁,总体来说是个优秀的社会人。社会人,细嚼这个字眼越发愚蠢可笑,于是木村发笑,惹得同事和那个把自己装扮成移动蕾丝台的女孩子频频瞩目。

        同事草剪君尴尬的举起酒杯,心里大概想着到底是谁邀请自己这个不合群的家伙来聚餐,而自己又是哪根筋每搭对居然答应了这种无趣的聚会邀请,但人已经来了总不能晾着吧。木村轻易地从草剪君的表情读出他的想法,理所应当的就像是你肯定能从杏仁牛奶里尝出杏仁味一样,然后半笑不笑地和草剪君碰了碰杯,对方的女朋友睁大了眼睛无辜地看着木村,木村没有丝毫在意。作为里世界的幸存者,木村表现的已经足够像个正常人了,你不能要求亡命之徒表现的像个洋娃娃,就像这位,叫什么来着,发现自己并没有记住同事女友名字的木村愉快的无视了这种无关痒痛的小事,然后灌了一口酒,酒精滋滋刺激着喉舌,点亮了整个食管大道,直直落入胃袋广场,带着烟草味的微醺从口咽蒸腾到位于二楼的鼻腔,然后乘着电梯缓慢且实在地冲到顶端占领了整个大脑,然后把脑浆搅成一团……

      “马卡龙!”女孩子刻意做出的甜美声音一下子将木村从独属于他的短暂沉迷时间中唤醒,他抬眼,那个粉红色的魔法妖精仿佛被人施了发情的魔法,扭捏的如同蜂蜜一样黏糊糊的声音说道:“麻子最喜欢马卡龙了!不是超——可爱的吗?”对方张开双手像要和魔法王国的巧克力夹心软曲奇巨人搏斗,木村方才还觉得舒适的胃海翻腾上涌,偏偏对方的男人还很吃这一套,一脸温柔用和幼生史莱姆的耐心和她互动。不论是到里世界之前还是现在,木村对于可爱的东西敬谢不敏,差别只是在到里世界之前,属于【标准社会人】的木村拓哉只会微笑且并不理睬,现在过于激进亡命之徒在不能弄死对方的前提下,白眼已经是最为温和的反应。

         喝酒的兴致没有了,木村烦躁的搔了搔长发,果然不应该和同事一起出来。更何况对方还随身携带一个缀满了蝴蝶结和粉色小熊双倍甜度的翻糖蛋糕,看起来一副早年就会死于重度糖尿病并发症的样子。然而,一个让对方能避免死于糖尿病晚期并发症机会来了,木村几乎是瞬间就从半醉半醒的状态清醒过来,从渐渐扭曲成G型的椅子上站起来,冷眼看着周围模糊抽象的景色,等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在堆满糖和饼干和巧克力的屋子里了。木村以为这次也是一个充斥着甜味和血腥的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的冒险。直到那个过于甜蜜的声音再次响起“阿类,麻子这是在哪呀?”

       木村是不信神的,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神明的话那一定是恶作剧的神,比如把他丢进里世界,再比如把草剪君的女朋友,那个什么麻子和他一起丢进了里世界。新人是偶尔会出现的,如果对方能明白事理的话,木村作为一个良知尚存的人类不介意向对方伸出援手,至少帮对方度过死亡率最高的被资深幸存者戏称为“通往里世界的单程旅行”的第一次冒险。但是,但是,但是一切的前提是对方足够识趣。木拓下意识用左边的犬牙磨着下唇,在令人脑仁疼的甜味中愈发暴躁,当然,令他暴躁的来源还保持着鸭子坐一脸天真的看着周围,木拓突然觉得更痛了。

“那个什么麻子,”女孩终于把视线从草莓糖霜姜饼椅子上移到了她身边的大活人身上,木拓忍住咋舌的欲望,“现在的情况很难解释,总之先从这里出去,在路上我会详细向你说明的。”木拓强迫自己看向她的眼睛而不是不耐烦的转身出门。他本以为在这种明显非日常的情况下对方会稍微有那么一点危机感,但是显然他还是高估了对方的脑容量。“刚刚呢?”“哈?”对方无辜的大眼睛里很快就蓄满了泪水,木拓确认自己听到她说的是:“刚刚去哪里了?”似乎对自己周围的异常视若无睹只关心跟她根本不在一个次元的草剪君。

        冷静,冷静木拓,把对方当成刚刚出生的粉红色蜜桃味带闪粉的史莱姆,你不能强求她一次就能听懂人话,他抿着嘴劝说自己,他以为他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开口道:“麻子,你也看到了,这里根本不是我们熟知的世界,草剪君不在这里,你先跟我一起离开这个地方……”“不要!没有刚刚麻子哪里都不去!”尖锐的女声切断了木拓原本紧绷的理智之弦,他之后恍恍惚惚的听见了“麻子好害怕”“刚刚不是说过要保护麻子的吗”“麻子要和刚刚在一起”之类的只言片语,然后他就大脑一片空白的丢下这个没有用的累赘离开了。

       无法理喻,不能沟通,这不是自己的问题,本来就是对方的错,带上这种家伙这次的冒险也会加倍危险,而且就算自己带她活过这个世界第二次冒险她也肯定活不下来——木拓在巧克力灌木丛中暴躁地疾行,仿佛想把对方和关于对方的记忆放在火箭上发射出去一样,啊,绝对不会回去的,绝对不会,就算对方跪在地上求自己也不会救她的。就算这么想着但在那个过于甜腻的萝莉音发布这次的任务时,木拓还是楞了一下,这次的世界是被幸存者评定为S级的世界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其他世界新人虽然容易死,但在爱丽丝的世界新人存活率为0。显然木拓先生并不如他自己想象中的冷漠,几乎是一瞬间木拓还是反身奔了回去。

       路途好像变得格外遥远,原本轻轻就能掰断的巧克力木刺在他身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口子,木拓一边咒骂着不知在何处的神,一边又祈祷那位不知道在何处的神能出现一次让那个家伙能坚持到他到。在他听见那声尖锐的嚎叫时他心里咯噔了一声,明知道对方可能已经死了,明知道前方异常危险,这个叫做木村拓哉的男人还是以大多数人会选择向反方向跑的速度向那个明标着高危地带的地区冲刺,所以能看见开头那一幕的人,这世上也仅有他一人。

       女孩粉红的舌尖舔去了嘴角残余的巧克力——也就是刚刚那个怪物的血液——向木拓眉眼弯弯的笑道:“哎呀,好像暴露了,这下该怎么办呢?”木拓感觉到了那个粉红色洋娃娃一样的女孩子散发出的令人头皮发凉的杀气,他下意识做出防备的姿势,那阵杀气只存在于须臾,女孩又恢复了甜美的样子,她向木拓伸出手,歪头卖萌道:“木村拓哉——或者说资深幸存者兔子先生你好,我叫中居麻子,以后还请你好好保护人家哦~”对方看似微笑着的眼睛里藏着的漠然没有逃过木拓的眼睛,这个女人非常危险,他想着。

        这是里世界唯二的逃脱者中居麻子和木村拓哉,或者叫黑猫小姐和兔子先生的初遇。

 

想看一个由糖和蜜组成的无限恐怖世界,没有血腥只有无尽无尽无尽的甜腻,拓略显暴躁颓废但三观超正,麻子女神表面故意卖萌绿茶实际是个屠龙少女,但是因为得了一种不管什么脑洞只想写自己想写的部分剩下的都不想写的病所以就一个短篇,以上。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