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央

大型爬墙史,随机爬过来爬过去,我又爬墙了

中居正广给未来自己的四封信

一切源于我的枕骨大孔,和真人没有任何关系|・ω・`)

第一封信
敬启:
  给十年后的我,给自己说敬启总感觉有些怪啊,那么十年后的我,最近调子怎么样?现在的我18岁了,还有两年就立身了,今年我和一群还不错的家伙,对了对了,木村拓哉也在组合里面,就是那个前桌的木村,其他还有森且行,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四个人有了一个叫smap的组合,名字很难听对吧,啊,不管是少年队还是光源氏都那么帅气,为什么到我们就是smap啊?还有组合基本还是光源氏的伴舞,为什么我们都有组合了还是伴舞啊?十年后的我,请告诉我,smap现在怎么样?有没有红?还是没有在做了?如果没有在做了我现在在干什么呢?不会是上班族吧,你可不要丢掉人格去跪舔别人啊,那样我会为成为你而感到羞耻的。
  十八岁的中居正广呈上
……………………………………………………

第二封信  
敬启
  给十年前的我,你那是什么语气,好歹我是十年后的你比你大了十岁你给好好的我用敬语!smap很好哦,我们六个人没有遇到什么挫折就一炮走红了,现在拿钱拿到手软,各种各样的女孩子都喜欢我们,什么想要的东西都能轻易到手。不过你也不要觉得这种东西是命中注定的啊,这是老子们打拼的结果,好好努力吧,小鬼。
  给十年后的我,请不要介意我给十八岁的小鬼的谎言,那个年龄的我太嫩了,而且也太急功近利了,不沉静下来好好做事怎么行呢对吧?那么十年后的我,请告诉我,smap最近怎么样了?木村怎么样?那小子一直很红吧?可恶,池面就是好啊。森呢,比赛还顺利吗?吾郎还是不能坐过山车吗?刚还是现在这样天然可不行了吧。慎吾这十年生长的速度真的异常惊人了,十年后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年的新歌我很喜欢,十年后的我们还红吗?或者说我们还在做偶像吗?你都是三十八的老头子了吧,还有女生对你gyagya叫吗?
  二十八岁的中居正广呈上
…………………………………………………………
 
第三封信   
敬启
  给十年前的我,完全在做偶像并且女生的gyagya声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可恶的家伙,谁是老头子啊,头发的问题你们也有错好不好,如果不是你们趁着年轻肆意妄为我还能再长高一些呢混蛋小子们!十年后的smap也是一如既往的红,而且完全比十年前红多了,这十年没有什么波折,是风平浪静安定无比的十年。木村结婚了,惊讶吧,我刚刚听到的时候吓死了,不过所有人都挺高兴的,工作没有影响,我们的关系也很跟十年前一样好。森偶尔会来我们的聚会,他现在过得很好。吾郎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建议他遇事冷静一些。刚也是,不过你要告诉他少喝点酒了。慎吾最近和竹内结子共演了,他很高兴。
  给十年后的我,这十年过的怎么样?我们现在正当红呢,感觉趁着这个调子再干十年也没有问题,不过四十八岁的我实在是干不动爱豆了吧?你也到了在演唱会上坐在舞台边对口型的年龄了,不过唱不唱歌没有关系,反正没有人想听你唱歌(笑)。
  三十八岁的中居正广呈上
……………………………………………………………

第四封信    
敬启
  给十年前的我,我们明明是彼此彼此,我唱歌难听的话你又好到哪里去?爱豆的话我还在做哦,smap还是一如既往,虽然后辈的团很红但是老子们好歹是samp哦,听到了吗,可别掉链子了,好好撑过这十年啊。不过可能是年龄大了吧,最近催婚的人越来越多了,木村的小女儿都出道了,喂喂,开什么玩笑啊,老子还是独身的时候木村的小女儿都出道了啊!不过就算女儿都出道了木村还是top爱豆,森也很好,吾郎也很好,刚也很好,慎吾也很好,我也很好。
  给十年后的我,五十八岁的老头子,还没有倒下吧?没有倒下也早点退休回藤泽的老家和那帮老家伙天天打麻将吧,嘿,不过就算我这么说你也不会听我的吧。(笑)那个时候的大家怎么样了?木村应该还是大俳优吧,他的新戏我看了,这家伙演的真的不错啊。森过的好吗?吾郎最近演舞台剧,十年后还在演吗?刚在尝试向韩国发展希望十年后的他已经在韩国大火。慎吾今年拍了电影今后也会进军电影界吗?(笑)大家虽然分散了但过的都还不错。你呢?你找到老婆了吗,还是依旧独身呢。我猜你还单着呢吧,你这种坏脾气的老头子才不会有女孩子喜欢呢。(笑)
  四十八岁的中居正广呈上

  

评论(1)

热度(9)